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OKBIOTECH
訊映光電以生物科技為主的生物感應技術相關之檢測儀器和檢測試片如血糖儀、各種電池應用等。

關於訊映光電

關於訊映光電1
OK Biotech Co. Ltd. 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由一群學有專精且富有相當工作經驗的團隊於西元2005年成立於台灣新竹,工廠設於大陸江西南昌。 目標:本公司成立目標為發展全方位高科技公司,積極從事研究、開發、生產、製造、銷售,主要產品有以生物科技為主的生物感應技術相關之檢測儀器和檢測試片如血糖儀、血糖試片、保養品、化妝品,LED及各種電池應用等。而生物科技方面已成功開發世界水準的血糖儀、血糖試片,同時申請FDA、ISO13485、CE、CMDCAS、GMP等,並取得多項多國專利,計劃與跨國藥廠集團簽定長期產品共同推廣合作契約。 公司理念: 1.品質: 是我們的承諾與堅持 2.關懷: 是我們對滿足人類需求的服務精神 3.忠誠: 是我們對客戶及消費者的態度 4.領導者: 是我們在這個領域的信心
OK Biotech 公司是一個不斷追求進步的公司,透過生物科技技術、光電技術及能源科技的應用,稟持服務人群的觀念經營企業,以自有品牌進入市場,短期內成為台灣、大陸市場的領導品牌,追求完美,師法國際大廠優勢,提供優質且滿足客戶需求的高科技產品,並推進國際市場,也接受OEM及ODM以吸納更多客戶,掌握全球市場先機,提升人類生活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訊映光電

聯絡人:訊映光電

Email:ri**a*****@okbiotech.com

詢價回覆率:38%

免費註冊
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OKBIOTECH專注於美妝保養製品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美妝保養製品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等。

訊映光電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OKBIOTECH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27453928
  • 聯絡人訊映光電
  • 手機
  • 電話03-5160258
  • 傳真03-5160028
  • 服務類別美妝保養製品
  • 公司所在地
    東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83號4樓之1
瀏覽次數:9516by:訊映光電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